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启用新版社会组织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8 15:24 来源:平台管理 浏览:3964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西社会组织网网站的服务水平,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定于2016年4月8日(星期五)正式启用新版的社会组织网。新版网站除了包含原网站已有的栏目和内容外,还增加了社团版、民非版及基金会版三个子版块,覆盖了广西四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基金会信息披露、社会组织评估、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等模块,并实现了开展培训班网上报名功能。新版网站各栏目的内容还将持续更新中,欢迎大家使用并相互转告。 
     
       附:
新版广西社会组织网操作指南.docx  (点击可下载)

另:区级社会组织和已开通网上年检地市的社会组织,请按照下方的提示进入年检系统进行网上年检。 网站首页—点击右侧图片专栏中“广西社会组织年报公示”—根据社会组织的性质选择对应的入口进行网上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