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民非工作动态  > 详情

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广西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培训在南宁开班

发布时间:2016-05-04 00: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2714

字体:

    2016年4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举办了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广西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区性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人员130多人参加培训。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韦力行就如何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发展作专题讲座。

  韦力行在讲课中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广大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我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现状,适应形势任务、采取有力举措大力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动我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全区性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人员提高自身政策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规范民办非企业单位内部管理。重点学习了解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与政策、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等内容。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到广西外国语学院、南宁李宁体育园等两个建设较好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