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关于谨防有人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7-01-25 17: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2651

字体:

据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通报,近日,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接到举报,反映有人通过一个名为“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群”的微信群吸收会员,声称只要缴纳169元会员费,就能得到400万元至600万元不等的“善款”,并称“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经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均未在民政部登记,涉嫌进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请广大公众务必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宣传和参与有关活动,并相互转告。

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将依法跟踪调查。对于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中国社会组织网查询;对于在广西民政厅登记的社会组织,社会公众可以通过广西社会组织网查询。欢迎知情者积极提供有关线索(举报邮箱: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邮箱jbshzz@sina.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邮箱gx2834597@163.com)。

  特此声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