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627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1030日,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部分全区性社会组织代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来自不同行业的10个全区性社会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中有5处直接提到社会组织,有3处间接涉及社会组织工作。对报告中直接及间接涉及到社会组织的内容做了充分的阐述,突出强调了社会组织各方面的作用,对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抱以殷切的希望。民间组织管理局长对下一步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初步的工作部署,要求各社会组织结合本地区本组织本领域(行业)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沿着十九大指引方向和道路前进,社会组织要更好地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以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好组织本职工作,发挥社会组织特色,勇于变革、创新,用新理念服务社会,加强队伍建设、纪律、服务态度、提高业务水平。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