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详情

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关于自荐参加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9 09: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433

字体:

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关于自荐参加

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的通知

 

各自治区本级社会组织:

根据《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的通知》(桂扶领发〔201723号)的要求,请各社会组织结合近两年参与扶贫工作情况,自愿报名参加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表彰,自治区民政厅将择优推荐上报自治区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社会组织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创新扶贫思路,扶贫工作成绩突出,群众满意度高。

(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内部治理结构健全完善,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强,2017年参加年检合格,无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二、报送时间

请各社会组织于201815日前,填写《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并附2000字左右扶贫事迹材料电子文档,上报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逾期不报视为不自荐(邮箱:2639816163.com;联系人:陈科吉,07712615828)。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2.广西壮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汇总表

      3.推荐对象事迹材料格式要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
20171228

请点击下载附件:附件1-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