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  > 详情

“爱心传递”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0-17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5621

字体:

苍梧县石桥爱心之家联盟志愿者组织由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成立,目的是通过筹集社会资金帮助更多有困难或急需关爱的人(主要服务对象为孤儿和孤寡老人)。这个组织刚成立不久,便发动群众捐款筹集资金,短短两个多月便筹集到28000多元善款,并成功举办了三次慰问活动(2018.7.28学田村;8.26胜利村;9.9泗歧村)。




 

 

 

爱心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梧州日报》、《今日苍梧 》等官方媒体对石桥爱心之家联盟志愿者献爱心活动进行了报道。

石桥爱心之家联盟志愿者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出钱出力,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支持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爱心路上我们一起肩并肩携手同行,我们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