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区社会组织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6: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428

字体:

 

116日,全区社会组织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宏,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韦少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全区各地市(县、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信息化170余人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为主线,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民政服务”、“互联网+社会组织”。通过培训,让各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人员以“大数据”的理念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更加熟练掌握社会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做到真正的提高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更快适应新形势下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新要求。

 
 

 

培训邀请有关业务专家围绕社会组织信息系统操作进行授课,并进行操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