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市召开2018年度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7: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939

字体:

近期,自治区民政厅在南宁召开2018年度全区性社会组织评估评审会。评审会主要内容有2018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第三方评估机构广西资产评估协会作评估情况说明和评估委员会委员进行评估评审、评估复核委员会委员进行评估复核等。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陈佳克出席评审会并作讲话。

 

(评审会会场)

陈佳克指出,社会组织评估,是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社会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适应形势任务发展的客观要求。开展社会组织评估有利于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对社会组织的服务监管、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的公信力。

陈佳克强调,严格标准做好社会组织评估评审,评委们应站在社会组织发展全局的高度,本着对社会组织发展负责的态度,科学公正地履行评委评审职责,评出大家公认、社会满意的好组织。

陈佳克要求,注重抓好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运用。进一步完善评估指标体系,扩大评估覆盖面,建立和完善评估激励机制,将评估工作和当前社会组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评审会会场

广西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委员、广西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委员、广西资产评估协会有关人员、广西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上确定了2018年度评估单位的分数和确定2018年度评估单位的等级。

 

委员们在认真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