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强调 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9 17: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574

字体:

1228日,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精神,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两新党工委联合下发《关于推行两新组织党组织星级化管理的工作方案(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布置2018年度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结合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六个一创建标准和星级化管理要求,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自治区民政管理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陈佳克主持会议。他要求与会的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自治区民政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组织员要先学一步,学以致用,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党内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持续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按照双强五好建设要求和六有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加大在社会组织培养发展党员工作力度,抓好社会组织党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推动社会组织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