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  > 详情

党建引领广西社会组织搭建助力脱贫攻坚平台

发布时间:2019-05-15 12: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4386

字体:

党建引领广西社会组织搭建助力脱贫攻坚平台

 

54日,广西卡丝爱心扶助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呼吁广西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倡议,牵头联合广西多家社会组织、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在南宁航洋城户外广场举办党建引领广西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项目成果展示交流会。

展示交流会以成果体验、资源对接等方式,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广西社会组织、驻村扶贫单位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扶贫等领域助力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展会体验,可以了解到广西社会组织在参与脱贫攻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可以读懂广西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满腔热情,还可以领略到广西民间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风采。展示交流会提升了广西社会组织的认知度,让公众了解到广西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专业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