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广西报关协会赴西林县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1: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 浏览:1456

字体: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西报关协会赴西林县开展

“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部署,帮助西林县贫困村和贫困户加快脱贫步伐,125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联合广西报关协会赴西林县深入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当天,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陈吉、广西报关协会秘书长杨玉芳带队到西林县八达镇那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和是否享受有关政策及本年度帮扶等事项,驻村第一书记与那卡村支书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村里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发展情况。

在帮扶贫困户家中,帮扶人员给贫困户送上慰问品,仔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政策享受情况,向贫困户宣传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政策,鼓励贫困户充分利用各种帮扶政策发展生产,早日脱贫。

近年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广泛引导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广西报关协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协会宗旨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助力脱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在西林县八达镇那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扶贫信息)

(在贫困户家了解贫困户情况)

(帮扶人与贫困户深切交流)

(赴西林县结对帮扶精准扶贫活动)